注册

中国空军,你这么嚣张让“台独”怎么办!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中国空军,你这么嚣张让“台独”怎么办!中国空军在官方微博“空军发布”上展示了“绕岛巡航”视频,配乐《我和我的祖国》。今天


原标题:中国空军,你这么嚣张让“台独”怎么办!

中国空军在官方微博“空军发布”上展示了“绕岛巡航”视频,配乐《我和我的祖国》。

今天下午,中国空军在其官方微博“空军发布”上展示了名为“绕岛巡航”的一段视频。视频中,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配乐,解放军战机起飞、升空直到空中航巡,还有一幕画面中远方出现山头。对此,台湾“联合新闻网”立即惊呼“大陆威胁再升级”,认为是一段“挑衅”的视频。

 

“绕岛巡航”视频2分14秒,开头显示“学习十九大,奋飞新时代”,随后影片浮现“绕岛巡航”四个大字,然后是解放军战机起飞、升空一直到空中航巡,还有一幕画面中远方出现山头。

 

环环注意到,这段视频在结尾的字幕上打上了这样的字样:视频拍摄:空军轰-6K飞行员。

 

这段视频第一时间引起了大陆网友的好评:“这样的画面配上我爱我的祖国,简直太撩人了”。

 

 

与此同时,这段视频也在第一时间引起了台湾媒体的“惊诧”。台湾“联合新闻网”17日以“威胁再升级中共空军竟推‘绕岛巡航’挑衅影片”为题,列举出十九大后,解放军主力机型的密集演习。

 

报道称,大陆官方公布的就有11月23日,轰6k等多机型前出宫古、巴士海峡联合训练并飞赴南海巡航;11月29日,数架歼11D从南部某机场直奔海洋深处,并实施空战对抗;12月4日,侦察机从华北某机场赴黄海、东海进行实战化演练。报道还酸道(解放军军机)“飞了过去没有去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去过的区域”。

近来,解放军军机频繁绕台,引发台湾各界神经紧绷,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此前已表示,解放军军机的有关活动是计划内的例行性训练,台海稳定的最大保障是反对“台独”,坚持“九二共识”,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道路。

国防部发言人吴谦也表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这是前提和基础。中国空军的训练也是年度计划内的安排,类似的训练,今后还要继续搞。

而针对解放军战机绕台飞行次数不断增加,吴谦更是表示,只要不搞“台独”,某些担忧人士何必胆战心惊?

[责任编辑:刘强-移动互联网 ]

责任编辑:刘强-移动互联网

推荐
视频:空军绕岛巡航震撼视频!有得听、有得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7/E302B1A747B41269F006AFBB132D6F3EAE2863EE_size128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