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攀岩运动协会成立,济宁“岩壁芭蕾”更绽放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攀岩运动协会成立,济宁“岩壁芭蕾”更绽放 16日,济宁市攀岩运动协会成立大会,这标志着济宁市

原标题:攀岩运动协会成立,济宁“岩壁芭蕾”更绽放

16日,济宁市攀岩运动协会成立大会,这标志着济宁市攀岩运动的新起点,也预示着全市攀岩运动及相关运动的队伍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

“济宁市攀岩协会的成立既是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广大攀岩爱好者的一件喜事。”济宁市体育局副局长邵波说,协会不仅是全市攀岩爱好者的“娘家”,也是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联系全市广大攀岩及相关运动社会团体和爱好者的桥梁和纽带。

“协会成立后,将陆续扩大单位会员范围,逐步在济宁所辖县区成立区县级攀岩运动协会,指导区县建设攀岩场地并建立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济宁市攀岩运动协会会长魏延亮表示,发展体育装备、体育赛事策划、旅游等相关机构成为会员单位,使其成为攀岩运动推广与发展的坚实后盾。

攀岩运动已列入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和2020年日本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在今年的天津全运会上作为群众性比赛项目列入其中,攀岩项目的推广与发展势在必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孙文迪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