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中女生遭体罚进重症室?警方:以监控视频为准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初中女生遭体罚进重症室?派出所:正在调查 以监控为准​​​据媒体报道,12月11日,广西贵港市大圩镇第二初级中学的一名学生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而这一切发生于学校的生活教官对其

原标题:初中女生遭体罚进重症室?派出所:正在调查 以监控为准

​​​据媒体报道,12月11日,广西贵港市大圩镇第二初级中学的一名学生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而这一切发生于学校的生活教官对其进行体罚之后。

此事在网上引起了网友关注,该学生住进重症监护室究竟与生活教官的体罚是否有关系?12月17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大圩镇派出所得知,该学生家属已于12月15日向派出所报警,生活教官对学生是否存在体罚行为、该学生的病情是否与生活教官有关目前还在调查中,尚未有结论。“有没有体罚还不能下定论,所谓体罚目前只是网上的说法。他们学校都有监控的,以视频显示的为准。”

当地媒体报道称,11月29日,大圩镇第二初级中学的初三女生杨皓月与室友由于在熄灯后讲话,被巡视的生活教官叫到操场,用双手撑住身体,趴在地上。几分钟后,没穿外套的杨皓月哭了,浑身发抖,手捂肚子,一屁股坐到地上,两手开始抽筋,不久之后就昏了过去。当晚,杨皓月被送往医院,经抢救后醒了。在家休息几天后,杨皓月继续上课,但经常感觉胸闷、不舒服。

12月11日早上第一节课时,杨皓月再次发病,口吐白沫、头疼、胸闷,昏了过去,被送往贵港市人民医院抢救。据其父亲称,杨皓月在路上心跳骤停,呼吸困难,抢救了之后,心跳是缓过回来了,但是呼吸很弱。目前,由于其还在昏迷,未能进行检查。(北青报记者戴幼卿)​​​​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