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条270万的锦鲤被中国土豪抢下 能换上海一套房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这条270万的锦鲤被中国土豪抢下 能换上海一套房【270万一条!能换上海一套房的锦鲤,被中国土豪抢下!】作为社交网红、史上最吉祥的宠物,锦鲤已成为土豪争相出手的爱宠!一条270万软妹币的日本进


原标题:这条270万的锦鲤被中国土豪抢下 能换上海一套房

【270万一条!能换上海一套房的锦鲤,被中国土豪抢下!】作为社交网红、史上最吉祥的宠物,锦鲤已成为土豪争相出手的爱宠!一条270万软妹币的日本进口锦鲤,被中国神秘土豪轻松包养!贫穷限制了你我的想象力!

相关报道:

上海浦东,一场锦鲤拍卖会正在紧张进行,一尾2岁龄身长59cm的两色锦鲤拍卖成交价22000元。这是东方锦鲤公司今年举行的第5次拍卖会。每条锦鲤起拍价都在6000元以上,拍卖成功的锦鲤均价上万。

 

据东方锦鲤公司经理介绍,江浙沪一带的老板们饲养锦鲤,已经成为潮流。现在的经济形势好,老板们经济实力雄厚,为争夺品种优秀的锦鲤,是不惜重金的。

 

品种好的日本进口锦鲤,价格都在几千到上万,去年在日本本土出现了一只身长96cm帝王级大正三色锦鲤,拍卖成交价高达4400万日币(相当于270元人民币),得主就是一位中国老板。

 

锦鲤的高价市场其实早就形成,早在2015年全国锦鲤公开赛中,冠军被广州锦鲤园一尾6岁阪井产的身长84厘米的大正三色锦鲤摘得,其价值估计超过60万元以上。

 

锦鲤行业在现今是真正的朝阳行业,被誉为“中国锦鲤之乡”的广东江门,光大型锦鲤养殖场就300多家,每年成交额上亿,这两年大有向江浙一带蔓延的趋势。一条鱼能换上海一套房,这样的暴利有多少行业能够达到!作为一个观赏宠物,锦鲤市场是否能持续高速发展还是会像几年前的藏獒市场那样迅速败落,都是未知之数,但目前整个行业的火爆程度确实让人咋舌。

 

对此,网友们是怎么看的呢?

@金牛座-華哥: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禾叔的杂货铺:看见了吧,人家有钱的都靠买,没钱的你只能靠转发。

@balance96:类似于以前的藏獒吗?

@小鱼罐儿:不太一样吧,藏獒是炒的,锦鲤感觉还有点风水上的意思,要不怎么大家都转发锦鲤。

只要是合法所得,有钱人爱怎么花钱,那是他自己的事。不要说270万,就是270亿买一条锦鲤,人家自己的钱花花得开心,无可厚非。

日本锦鲤

日本锦鲤有“水中活宝石”美称,今年以来忽然身家暴涨。韩联社2017年8月30日报道,原本饲养在日式庭院的池塘中的锦鲤看起来非常普通,但是,有亚洲富豪将一条锦鲤的叫价叫到了一千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在作为锦鲤发源地的日本,锦鲤的人气其实在日本逐渐下降。现在日本的年轻人大多居住在公寓或是西洋建筑,那种带有饲养锦鲤池塘的日式住宅越来越少。另外,在亚洲其他国家都以热带鱼作为观赏鱼类,对锦鲤不太感兴趣。

 

不过,随着富豪越来越多,上述情况有了很大转变。很多富豪开始对日本文化产生兴趣,很想拥有昂贵美丽的锦鲤来证明自己的格调高雅。日本有关企业看到了这一点,一改以往大量销售鱼苗的薄利多销方式,现在是先挑选好看外形的鲤鱼,将它们饲养成高级锦鲤单只出售。故意营造出物以稀为贵的气氛。现在看来,这一策略显然是有效的。

[责任编辑:刘强-移动互联网 ]

责任编辑:刘强-移动互联网

推荐
这条天价锦鲤能换上海一套房 被中国土豪抢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6/1FF6C9895CADF9ABBE00E4F631F08E6E8C75C27C_size39_w640_h360.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