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罕见晒和女友合影 穿情侣款毛衣依偎在一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7日,“炫妻狂魔”陈冠希又上线了。他在社交网站上大撒狗粮,罕见地晒出和秦舒培的亲密合照,并配上文字:“TWINSIES”。照片中,

陈冠希、秦舒培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7日,“炫妻狂魔”陈冠希又上线了。他在社交网站上大撒狗粮,罕见地晒出和秦舒培的亲密合照,并配上文字:“TWINSIES”。

照片中,陈冠希和秦舒培穿了情侣装,都是同样的红色格调毛衣。而陈冠希里面穿着一件褐色的连帽卫衣,秦舒培则是黑色的卫衣。两人头挨头甜蜜依偎在一起,满脸幸福。

自从秦舒培生下女儿后,陈冠希就经常晒出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对于这张照片,网友纷纷评论称“暗戳戳的秀恩爱”“这把狗粮我吃了”。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秦舒培长腿美照登杂志 陈冠希力挺老婆:超性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5/renren_0585f8af-0364-47e7-95d1-34a2537e192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