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行”—于明诠教授硕士师生书法作品展德州开幕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同行”—于明诠教授硕士师生书法作品展德州开幕 12月17日上午,“同行”——于明诠教授硕士

原标题:“同行”—于明诠教授硕士师生书法作品展德州开幕

12月17日上午,“同行”——于明诠教授硕士师生书法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书法家协会德州学院美术学院主办,市美术馆、市博物馆、趵突书会、无量书院承办,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学术支持。

据了解,同行----于明诠教授硕士师生书法作品展,自2015年冬天在济南开展以来,相继走过浙江绍兴、云南昆明、今年来到山东德州。

参展作者由于明诠教授及其硕士研究生组成,共30人。本次在德州的展览,共展出作品110余件,作品涵盖楷、隶、行、草、篆,还有国画。29位硕士当中,多半已经毕业,分别工作于山东艺术学院、齐鲁师范学院、云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德州学院等高校,屡次在全国展览中获奖、入展。

本次展览是对于明诠教授多年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展览到12月22日(周一闭馆)结束。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马志勇)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