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名中国人被海盗绑架 尼日利亚军方激战解救人质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4名中国人被海盗绑架 尼日利亚军方成功解救海外网12月17日电 尼日利亚军方表示,12月15日,4名中国人被一群可疑海盗绑架,尼日利亚军方与嫌疑人展开激战,成功拯救了人质。据新华英文消息,尼日

原标题:4名中国人被海盗绑架尼日利亚军方成功解救

海外网12月17日电尼日利亚军方表示,12月15日,4名中国人被一群可疑海盗绑架,尼日利亚军方与嫌疑人展开激战,成功拯救了人质。

据新华英文消息,尼日利亚军方发言人阿德列甘(Ojo Adelegan)称,这些中国公民周五在尼日利亚西南部省份翁多州被一群可疑海盗绑架,经过一番激战,尼日利亚军方成功救出了人质。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称,在绑架者挟持人质逃跑时,遭到尼日利亚安全巡逻队的拦截。

尼日利亚军方发言人称,有中国公民被绑架者所伤,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一名绑架者被警方逮捕,其余的则被警方射伤后逃跑。 

相关视频:中国海军亚丁湾解救被海盗劫持货船19人获救

[责任编辑:曾珠玲 PX040]

责任编辑:曾珠玲 PX040

推荐
中国海军亚丁湾解救被海盗劫持货船 19人获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0/b6765fea-97d5-477a-9fbf-6b7d9f579f5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