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十余节目齐上阵 “青苗之星”总决赛金源火热上演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四十余节目齐上阵 “青苗之星”总决赛金源火热上演 华龙网12月16日14时04分讯(记者 蒋

原标题:四十余节目齐上阵 “青苗之星”总决赛金源火热上演

华龙网12月16日14时04分讯(记者 蒋倬涵)经过层层筛选,今(16)日,寻找重庆文艺之星“青苗之星”总决赛在金源时代购物中心童兜天地举行,70余名小选手带来了包括书画、钢琴、舞蹈、乐器、语言、跆拳道在内的40余个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关工委、市文联、市教科院支持,世纪金源集团-青苗荟、华龙网、重庆文艺网主办,华龙网天使妈妈网、童兜天地及重庆市内各文化培训机构承办。

此外,比赛评委大咖云集,重庆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曲春雷重庆市教科院音乐教研员胡苹、中国舞蹈考级评审朱红、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二段凌毅、华龙网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姜连贵以及重庆金源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星佳丽为选手带来了精彩的点评。

在现场,入围决赛的小选手们依次展示了参赛书画,其中一幅风景画作通过对龙头寺公园的描绘,栩栩如生地还原了公园内的风景,赢得了评委的好评;而在乐器组,扮酷乐队的一首《》通过童声的演绎,将流行元素贯穿始终,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葫芦丝《春满傣乡》、语言节目《绕口令串烧》、相声《论谦虚》舞蹈《雪宝宝》以及跆拳道等节目的轮番上演,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小选手们收获了自信。

“今天一点都不紧张,我相信我一定能拿到冠军!”许妙妍是乐器组的一名小选手,今天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节奏感极强的《daddy style》。谈及演奏的感受时,她谈到:“一路从初赛走过来,文艺之星评选除了搭建了一个平台自我展示外,更重要的是收获了自信心,非常高兴。”

今天是决赛比赛现场,评分的标准也自然会严厉,但中国舞蹈考级评审朱红更多的给予了鼓励。“培养小选手的艺术能力是非常辛苦的事情,一路走来孩子们都付出了很多努力,能够看出孩子们非常有表现力,背后也付出了很多汗水,希望你们继续加油。”朱红说道。

据悉,具体获奖名单将会在华龙网天使妈妈网微信公众号、青苗荟微信公众号及童兜天地重庆店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敬请期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