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旅游爱好者有福气了,嘉华旅游新店16日开业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宁旅游爱好者有福气了,嘉华旅游新店16日开业 16日,济宁旅游行业在冬季又注入了一道热浪,

原标题:济宁旅游爱好者有福气了,嘉华旅游新店16日开业

16日,济宁旅游行业在冬季又注入了一道热浪,济宁嘉华旅游(新体育馆店)盛大开业。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于1997年成立。经过20年的风风雨雨,嘉华今年20岁了,现旗下拥有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山东新闻旅行社、山东环球假日旅行社等公司,在山东省17地级市均有分(子)公司20余家。

业务范围涉及出境旅游、国内旅游、台湾旅游、会议会展、文化交流及考察等领域,是山东唯一即包专机又包专列和游轮的旅行社。嘉华旅游在济宁的新店开业,也将为济宁的旅游爱好者们提供更多的舒心旅游出行选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马辉 汪泷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