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万左右买啥合资SUV,这5款中国品牌车型实力更强


来源:麻辣车事

原标题:15万左右买啥合资SUV,这5款中国品牌车型实力更强 | 帮你选车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

原标题:15万左右买啥合资SUV,这5款中国品牌车型实力更强 | 帮你选车

在SUV大行其道的如今,不买辆SUV都说不过去,而15万左右的SUV算得上是国内最畅销的车型了。近年来,合资品牌SUV的价格在不断拉低,不仅给中国品牌SUV造成了更大的压力,同时还影响到了很多合资轿车的销量。

但令人欣慰的是,有一些中国品牌不断在SUV车型上发力,我们看到了更多产品力不输于甚至强于合资品牌SUV的国内品牌车型,确实也让合资SUV惊出一身冷汗。

1

广汽传祺GS7

官方指导售价:14.98万-20.98万元

广汽传祺算得上是近年来中国品牌崛起的代表之一,尤其是GS8更是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同时其销量也是与日俱增,这都得益于其出色的外形设计以及迎合了消费者的诉求。继7座版本的GS8之后,传祺又推出了稍短一点的5座车型GS7。

用高颜值来形容传祺GS7真不为过,沿用了GS8成功的外形设计,GS7依旧是霸气魁梧,很有美式SUV的感觉,因此深受消费者喜欢。此外,传祺GS7也算得上是该价位中尺寸较大的车型,尤其是超过1.91米的车身宽度让驾乘人员拥有绝对的舒适度。

2

哈弗H7

官方指导售价:13.90万-18.00万元

要说中国品牌SUV谁最强,哈弗品牌当之无愧。从目前哈弗旗下的车型来看,均为SUV车型,毕竟拥有造皮卡车的经验和技术,哈弗可谓是中国品牌SUV的一把手,其品质也毋庸置疑。

哈弗H7作为定位高于H6的中型SUV,延续了H6的优秀品质,外形也更为霸气。强调大体量感的风格,整车的视觉中心会更靠上,而配备了20寸的大轮圈使其更显时尚运动。值得一提的是,H7还针对不同用户推出了H7L,提供了7座版本车型,丰富了其产品布局。

3

长安CS95

官方指导售价:15.98万-22.98万元

作为一家老牌车企,长安绝对不会放过如今SUV这么一个炙手可热的市场。长安CS95的到来也再次将自主品牌SUV的实力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是目前长安旗下引以为傲的旗舰SUV。

长安CS95除了拥有4949/1930/1785mm的超大尺寸外,更重要的是它还有一颗强劲的“芯”,这台蓝鲸2.0T直喷增压引擎可以爆发出16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同时众多的主动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产品实力非常强悍。

4

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售价:9.88万-15.78万元

吉利博越不仅拥有“最美国产SUV”的美誉,更重要的它是中国品牌SUV安全性能的代表。在吉利汽车的成长史中,安全则是它最看重的部分,毕竟缺乏安全的汽车,就算是在其他方面再优秀也不值得一提。


因此,博越无论是在被动还是主动安全配置上都下足了功夫,而智能互联作为新时代汽车的标配,在博越上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作为吉利3.0时代首款智能互联精品SUV,更是在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和智能互联方面引领同级车型。

5

WEY VV5

官方指导售价:15.00万-16.30万元

作为长城汽车的高端SUV品牌,同时也是中国首个豪华SUV品牌的WEY,在第一款车型VV7上市后便深受消费者的喜欢,销量更是一路高歌。而作为WEY第二款车型,VV5也在不久前正式上市,售价更低,配置依旧丰富使其更具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VV5传出捷报,11月销量已经破万,要知道VV5上市还不满3个月,对比同级车型表现是相当不错的了。况且,目前WEY在全国还不到100家4S店,但这也意味着中国豪华SUV在未来具备无限的潜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