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球迷侮辱恒大球员反遭嘲讽 黄博文回复3个老2


来源:凤凰网体育

12月15日晚+,恒大球员黄博文在个人微博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黄博文的儿子只要说出号码就能说出对应的恒大球员,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小球迷。当说到20号于汉超时,黄博文的儿子开心地叫到于汉超的外号&l

12月15日晚+,恒大球员黄博文在个人微博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黄博文的儿子只要说出号码就能说出对应的恒大球员,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小球迷。

黄博文微博晒出视频

当说到20号于汉超时,黄博文的儿子开心地叫到于汉超的外号“猴子”。有名网友直接在评论中回复道:“这孩子说了句实话,20号是猴子!其实不止20号,他说的所有号码都是猴子!”

网友留言辱骂恒大球员遭反讽

点进这名网友的主页可以轻松发现他是一名上港球迷。对此黄博文和于汉超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直接回复了3个闭嘴的表情和3个比出2的表情予以回击。

该球迷微博个人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U23球员陈泽鹏非常悲剧。黄博文父子提到他的37号都表示不知道是谁,也许这名小将该好好努力向前辈证明自己的实力了。

[责任编辑:姜珺 ]

责任编辑:姜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