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重庆天气转好 助力2017悦来生态跑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明日重庆天气转好 助力2017悦来生态跑 周末迎来冬日暖阳。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12月1

原标题:明日重庆天气转好 助力2017悦来生态跑

周末迎来冬日暖阳。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12月16日12时25分讯(记者 王玮)你的冬装明后天可以洗洗了。记者今(16)日从重庆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重庆大部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明后两天重庆各地将转为阴天到多云的好天气。

据气象台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西部局部及中东部部分地区出现了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大部2~12℃。另据市信息中心数据显示,今晨8时,城口最低气温低至-0.2℃,为12月1日以来最冷的一个早上。

2017重庆悦来生态跑将在国博中心鸣枪起跑,近4000名跑友将一同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而明日重庆主城的天气将有利于该赛事的举办。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大部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明后两天重庆各地将转为阴天到多云的好天气,平坝河谷地区或有晨雾出现。对此,专家提醒,出游行车应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

未来两天天气》》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偏南部分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3~13℃,城口及东南部-2~9℃;主城区:阴天间多云,8~11℃。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3~14℃,城口及东南部-1~11℃;主城区:多云,6~1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