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大学生泰安高铁站低血糖晕厥 众人合力紧急救治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女大学生泰安高铁站低血糖晕厥 众人合力紧急救治 12月15日下午30分左右,在泰安站进站口,

原标题:女大学生泰安高铁站低血糖晕厥 众人合力紧急救治

12月15日下午30分左右,在泰安站进站口,一名女孩突然晕倒,随身带的物品洒落一地。这时,正好被安检员马金凤、客运员金爱国看到,二人将这名女孩扶到座椅上,经询问得知该名旅客为泰山医学院放假准备坐高铁回青岛的一名学生。

马金凤立即使用无线电台联系值班站长沙健告知情况并安慰这名女大学生,沙健在了解情况后让广播员广播,站内是否有医生。

经广播,在候车大厅找到一位医生,经过简单的检查询问了解到,这名女大学生是因为平时饮食不规律加上低血糖造成的晕厥。马金凤随即拿出随身携带的糖果给女大学生吃,并给她泡了一杯红糖水,经过20分钟的救治该缓过劲来了。

随后女大学生乘坐的G242开始检票,女大学生登上回家的列车。女大学生也很感动,并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赵发宁 通讯员 余瑶瑶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