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国际杂粮生产与加工技术论坛召开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2017国际杂粮生产与加工技术论坛召开 本报15日讯(张雪蕾记者彭溢) 15日,由省科学技术

原标题:2017国际杂粮生产与加工技术论坛召开

本报15日讯(张雪蕾记者彭溢)

15日,由省科学技术协会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共同主办,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承办的“2017国际杂粮生产与加工技术论坛”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召开。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印度、尼泊尔和我国杂粮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会,共同研讨特色杂粮生产与加工新技术。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国内外的21名专家学者将围绕国际杂粮生产加工技术领域发展现状与趋势、前沿科技成果、发展瓶颈与解决思路、联合开发模式等新理念、新课题作学术报告和产业报告,并针对我省杂粮产业发展现状与发展方向以及目前制约我省杂粮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以促进我省乃至我国杂粮科研水平的提高和杂粮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国际论坛是省科协“学术活动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的重要活动之一,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科技助力我省“粮头食尾”“农头工尾”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高水平学术交流促进杂粮领域科技进步,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推进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