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寒假来高新区图书馆当志愿者啦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寒假来高新区图书馆当志愿者啦 济宁高新区图书馆为丰富当代大学生的假期生活,决定面向本地高校学

原标题:寒假来高新区图书馆当志愿者啦

济宁高新区图书馆为丰富当代大学生的假期生活,决定面向本地高校学生招募志愿者,为热心公益事业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本次活动面向热衷公益事业,热爱图书馆事业,热爱志愿者事业,具有敬业、奉献精神的在校大学生。通过引导读者利用图书馆资源、帮助做好相关业务统计,整理装订破损藏书、图书馆冬令营活动等图书馆开展的各项读者服务工作,让大学生获得宝贵锻炼和志愿者服务经验。

志愿者活动时间为寒假期间(具体日期待定,另行通知)早上9:00-下午16:30、志愿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时间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服从图书馆根据报名情况具体安排服务时间,协助工作人员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并参与图书馆其他活动。

另外,图书馆还可以为参加并完成志愿工作的同学,出具社会实践证明与评价。根据志愿者工作表现评选优秀志愿者,颁发图书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对于志愿服务30次以上者,可免押金办理借阅证。除此之外,图书馆还将为志愿者提供午餐,并且对每人每天补助金30元。对于图书馆组织的各类活动,也会优先向志愿者提供参加的机会,收进高新区图书馆志愿者人才库,根据其意愿长期合作。

在校大学生如有意愿,可拨打咨询电话:0537-3255996、3255999进行咨询,或加入志愿者招募QQ群:379452035(济高图寒暑假志愿者),了解报名相关事宜。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王博文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