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端品质印证,菱花绿色食品北京“秀”实力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高端品质印证,菱花绿色食品北京“秀”实力 12月13日,由北京首旅首采运通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

原标题:高端品质印证,菱花绿色食品北京“秀”实力

12月13日,由北京首旅首采运通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首采网”主办的绿色有机进首旅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菱花集团作为山东省内唯一一家首旅集团采购入选企业,与“首采网”签署了绿色有机进首旅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菱花产品的卓越品质和高端市场战略的成功。

首旅集团是首都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旅游服务业企业集团之一,位居中国企业500强。首采网作为首旅集团子公司,担负着集团的集中采购工作。

首采网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号召、“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绿色有机食品进首旅,此次通过现场考察、质量比对、调查分析、层层筛选,在全国范围选择了9家知名品牌企业。菱花集团位列其中,拉开了绿色食品进北京的序幕,对推动绿色消费、引导绿色生活、开发高端市场具有显著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此次菱花集团启动味精、淀粉、大米、蔬菜等绿色食品进首旅项目,同时也拉动了菱花集团建设100万亩绿色食品原材料基地。菱花携手首旅,双方还将通过发挥各自的资源、品牌、渠道优势,在市场、品牌、产品、渠道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此次项目合作协议签约,即解决了消费者对绿色食品的需求,也给‘三农’的发展带来了希望。”菱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保安说,菱花集团将更加严格把关绿色食品生产,助推济宁市“双安双创”工作走向新的高潮,不但让绿色食品满足北京首旅集团的需求,也满足济宁市人民的需求。

江保安表示,这次与首旅签约,为菱花绿色食品进北京搭建了新的高端平台,为国内外高端市场开发起到了良好的宣传示范效应,也为今后开发绿色有机食品、健康食品,打好了市场基础,并将带动济宁绿色食品进入高端市场,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新引擎。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李亚腾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