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业厨房竟用彩钢板搭建,微山消防依法查封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企业厨房竟用彩钢板搭建,微山消防依法查封 厨房竟然违规用彩钢板搭建? 12月11日,微山消防

原标题:企业厨房竟用彩钢板搭建,微山消防依法查封

厨房竟然违规用彩钢板搭建? 12月11日,微山消防大队依法查封一家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企业。

当日上午9点多,微山大队消防监督人员在对微山县重点单位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这家企业在违规使用彩钢板搭建厨房,如不及时消除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

大队消防监督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依法对该场所实施临时查封。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对临时查封无异议,愿意接受处罚,一定会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积极整改火灾隐患,争取早日解除查封。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苏洪印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