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呼图壁县档案局扎实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呼图壁县档案局扎实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霍尔兰 李春晓)12月1

原标题:新疆呼图壁县档案局扎实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霍尔兰 李春晓)12月10日,呼图壁县档案局召开了民族团结“结亲周”动员会,传达了自治区、州、县级关于此次民族团结“结亲周”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结亲周”活动有关事项。

12月11日一大早,呼图壁县档案局副局长耿新刚带上行李和食物,前往结亲户迪力拜尔的家中,刚好遇上迪力拜尔的丈夫去医院看病,就陪迪力拜尔的丈夫到县城看病。

从医院回来后,耿新刚撸起袖子,帮助亲戚一起做饭、打扫房间,帮助他们一起卖干果,陪孩子写作业......

当一天劳动结束了,耿新刚与结亲户亲属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向亲戚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群众的关心关怀之情。耿新刚说,“在亲戚家住的这几天,过得很充实,不但了解了他们平时的生活和生产情况,还发现很多他们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这些困难和问题对于今后怎样继续帮扶亲戚有了方法和思路!”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