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博乐市:夫妻二人同驻一个村 真情实意暖民心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博乐市:夫妻二人同驻一个村 真情实意暖民心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晓伟)2017年春寒料峭

原标题:新疆博乐市:夫妻二人同驻一个村 真情实意暖民心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晓伟)2017年春寒料峭的三月,赵文英与丈夫拉上所有家当,一头扎进了温泉县呼和托哈种畜场嘎扎布呼驻村工作队。煮粥的锅、熬药的罐、外加四季的衣服、干活的家什,大到被单床褥、小到针头线脑,一应俱全,村民一边搬一边感叹:“你们真是把家都搬过来了。”赵文英笑着说:“我就是把村里当家了呀!”

赵文英和丈夫都是上世纪60年代末出生的人,虽已年近半百,但热情丝毫不输年轻后辈。

2016年赵文英主动加入了驻村大军。“访惠聚”工作的点点滴滴、在村里洒下的汗水、与村民结下的感情,在离别之际让她留恋不舍,她打心眼里喜欢农村这广袤的土地、纯美的风景,感恩乡邻乡亲淳朴的民风,同时也因能为村民办实事好事而感到满足。

按照“访惠聚”各项工作要求,赵文英夫妇和三名队员、下沉干部、村委们拧成一股绳,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协作,把每项工作搞得有声有色。夫妻俩更是在工作中相互配合,在生活中相互照顾,一起入户走访一起交流心得。工作生活在村里,和村民们打成了一片,能为村民做些实实在在的事,让赵文英的心里感到很满足。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