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国”毒枭刘招华人生太传奇 网友高呼要拍电影


来源:FUN来了

昨天,平安北京在微博上怼了一位自诩“爱国”的传奇毒枭,让吃瓜群众笑惨群众们纷纷表示,嚯,这哥们儿,“爱国”毒枭啊!“明明是在胡说八道,可是怎

昨天,平安北京在微博上怼了一位自诩“爱国”的传奇毒枭,让吃瓜群众笑惨

群众们纷纷表示,嚯,这哥们儿,“爱国”毒枭啊!

“明明是在胡说八道,可是怎么听起来还挺有道理的?”

“这哥们的笑容这么自信,他一定觉得很骄傲吧!”

“贩毒都贩出民族英雄的感觉来了”

“哈哈哈老哥稳要不要再来一套军体拳?”

“贩出自豪,贩出自信”

“纪念林则徐虎门硝烟178周年,凭外国护照可享受冰毒满199-100活动。”

他叫刘招华,头号大毒枭,是公安机关曾通缉的特大毒犯,1995年,刘招华开始制造冰毒,他生产,运输,贩卖的冰毒量达18吨之多,创下世界之最,曾当过武警和法警的他自恃聪明绝顶,具有极强的反侦察能力,狡诈的刘招华与警方周旋了九年之久,2005年3月5日,在他40岁生日这天终于被抓捕归案。2009年,刘招华被执行死刑,为他猖狂的贩毒罪行付出了代价。

网友@怪味越王看过刘招华的纪录片之后,发现这哥们儿不仅是个传奇毒枭,还是个大写加粗的天才加逗比啊,十个大力哥捆一块儿都没有刘招华的段子多,编成电影绝对Thug Life!

1、这货就是化学天才,中学还得过省级化学竞赛奖,因为家里穷才没上大学参军。当过武警,后来又分配到法警,还被评为先进工作者,贩毒后反侦察能力max

2、这货辞职后表面经商,暗地制毒,还亲自去请教大学教授,说是研制减肥药。教授教会了他某道工序的结晶方法,他回去自己再稍加研制,竟然用甲基丙酮代替了麻黄素,发明了新型冰毒!这在国际毒品界都是首屈一指的,可以说是化学家了。

3、这货一生产就论吨生,一下生产几十吨,警方查获的时候,就他一个人的量,是当年全世界查获量的两倍;

4、这货从外面回来看到警车把自己住的酒店包围了,知道警方一定会在交通要道设卡查车,于是骑着自行车,非常淡定地溜了……一路骑自行车溜出了广州……

5、这货逃亡八年,啥事儿都没耽误,三个老婆四个孩子,在桂林开厂投资做生意,还因为见义勇为勇抓小偷上过当地报纸,光明正大接受采访;

6、这货逃亡期间用过的化名,刘彬彬、刘森、刘林权、刘林杨、刘桂森、刘森青……连开的公司都叫森森公司,可以说对“木”很执着了,所以警方也很逗比将抓捕他的行动定为“啄木行动”

7、这货的照片终于被电视台作为通缉犯播放,当时他在外面吃饭,还非常淡定地调戏店家问:我和他像不像?

8、这货在桂林的家终于被警察抄了,但他还是提前逃跑了,还在暂时躲避的山洞里留下“刘招华到此一游”的刻字,气死警察了

9、这货被抓后,警察问他,“你是不是刘招华”,他非常淡定回答,“肯定是啊这还用问?”,并且表示你们不用套我话,想知道啥列个提纲,但想用智慧战胜我是不可能的

10、这货最后还表示,怎么死都一样,被枪毙和生老病死没啥区别

我表示这货尽管很酷,但毒贩就是毒贩,犯法就是犯法,而且警察也是很牛逼了,斗智斗勇八年终于把他拿下,希望赶紧拍电影!

(图文来自网友@怪味越王)

只知道他是个“爱国”毒贩,没想到还是这么一个thug的毒贩!如果拍成电视剧,就没有绝命毒师什么事儿了。

特别是最后这个怎么死都一样的心态,佛系毒贩!我佛了我佛了

网友们也都惊了,卿本佳人奈何贩毒啊,有这脑子这才华,干点什么不好

@蔬菜汤先生:嗯,然后某YY小说写他某种特殊途径出狱,整容改头换面,打入南美,智斗本地毒枭,统一南美毒品市场,收买本地政客,帮助中资在南美发展,和美帝斗智斗勇,圆满大结局,多好

@海龟S:一个牛逼的人走错了道,一个精彩的电影剧本。

@练习走路的鱼:当年就听说有毒贩绕过了黄麻碱制作冰毒,化学老师痛心疾首说以技术角度看这货要发表论文就TM是化学诺贝尔奖的得主阿。

@幻岛岛主:佛系毒贩

@北美小baby:这头脑太厉害了,应该让他为国家做点贡献再枪毙,不然便宜他了

但大家也都非常理智的表示,虽然这个人有才华,但贩毒就是贩毒,对贩毒制毒绝对零容忍!

有这样的脑力,却不用在正途,反而用来害人,这比浑浑噩噩的蠢人更可恶。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流毒于世绝对是人间至恶,不可姑息。

就是因为有这种自鸣得意的毒贩,才令无数缉毒刑警牺牲在禁毒一线。缉毒警察死后甚至连墓碑都不能立,因为穷凶极恶的毒贩会跟踪前去祭拜的亲属,伺机报复。

比愚蠢的坏人更可怕的是聪明的坏人,但幸好,我们好人比坏人更聪明,所以八年之后,警察抓住了他,他终究死在了正义的枪口之下,结束了罪恶的一生。

他的人生如果拍成电影,不是thug life黑帮片,而是正义战胜邪恶的禁毒片

向所有奋战在禁毒一线的人们致敬!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