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一女婴被从高层扔下 身上拖着10厘米长脐带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西安一女婴被从高层扔下 警方展开调查寻找孩子母亲昨天有网友发微博称,西安市北辰大道祥和居小区,有一女婴被人从高层扔下,被发现时已经死亡。今天,北青报记者联系到目击者杨女士,据她介绍,当时自己正

原标题:西安一女婴被从高层扔下 警方展开调查寻找孩子母亲

昨天有网友发微博称,西安市北辰大道祥和居小区,有一女婴被人从高层扔下,被发现时已经死亡。今天,北青报记者联系到目击者杨女士,据她介绍,当时自己正在小区的广场上健身,突然听见“嗵”的一声响,有物体从高层落下,掉在楼下绿化带里。“我和一起健身的朋友赶过去看,发现是一个没任何衣物包裹的婴儿,肩部有血,肚脐眼还拖着一根大约10厘米长的脐带。”

北青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了解到,当天上午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前往事发地点。发现躺在绿化地上的是一个女婴,已经死亡。目前警方已找到女婴的一位家属。据了解,女婴母亲今年35岁,未婚,没有工作。而女婴是生下来死亡的还是被摔死的,尚不确定。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该女子。(北青报记者马金凤)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视频:新生女婴被从高层扔下身亡 脐带还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5/FC5A64BF91F1E76179DA491C38171236696D9CB5_size78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