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壹玖壹玖与道口贷合作 共拓酒类零售供应链金融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壹玖壹玖与道口贷合作 共拓酒类零售供应链金融   日前,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原标题:壹玖壹玖与道口贷合作 共拓酒类零售供应链金融

  日前,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1919”)正式与北京道口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口贷”)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酒类零售与管理领域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帮助供应链上中小供应商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发展普惠金融。

  1919成立于2010年8月,历史沿革可追溯至 1998 年成都兴裕商贸有限公司。成都兴裕从2006年开始打造壹玖壹玖酒类连锁品牌,并创办了第一家酒类直供门店。目前,1919已成为一家以信息化管理为核心,专注于酒类行业发展的企业。1919致力打造从厂家到消费者之间,以最快捷、成本最低、推广效率最高的集订单、采供、物流、数据营销四位一体的专业数字化服务平台。

  据了解,1919目前拥有1919快喝APP等自有平台和第三方电商这两种线上渠道;线下拥有覆盖全国 31 个省市的近千家体验店,可供销售的酒类单品数量达 8000 余种。此外,1919提供立即送免费服务。只要购买的商品在实体店配送范围内,即可享受最快“19 分钟”的送货上门服务。

  1919通过自身的努力与发展,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更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据悉,1919于 2014 年8月挂牌新三板,成为国内酒类流通行业首家公众公司,并于 2015年引入阿里巴巴旗下天弘基金的投资,而后展开了与阿里系的深层合作。1919在 2016 年成为新三板创新层唯一入选的酒类企业,随后连续两年荣获天猫双十一酒类销售冠军,并于2017年相继获得中国零售技术创新大奖、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等荣誉。

  道口贷是国内首家高校系普惠金融平台,由清华控股旗下公司发起,依托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研究成果创办。道口贷通过与优质核心企业建立战略合作,通过核心企业供应链数据支持,以及充分的信息披露,支持中小微供应商企业融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

  除传统风控模型以外,道口贷还通过引入“校友网络”约束,将风控和考察对象从企业深入到个人。据了解,1919董事长杨陵江先生是四川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在 1998 年开始进入酒类销售行业,从默默无闻到行业大咖,实现与多家强势国内外知名品牌,如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帝亚吉欧、奔富等的深度战略合作。

  数据显示,目前道口贷已合作包括汇源果汁、思念食品、蒙羊牧业、科尔沁牛业等在内的近 60 家核心企业和 1700余家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覆盖包括快消零售、食品加工、农牧业、制造业、环保等多个行业,累计成交额超 72亿元,所有项目保持零逾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