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价买的人都哭晕!国行iPhone X大降价:入手最佳时机


来源:安卓中国

原标题:加价买的人都哭晕!国行iPhone X大降价:入手最佳时机 作为最保值的手机,现在的iPhone好像离保值这一词越来越远了。 在刚开卖之初,国行iPhone X的售价还是一如既往的坚挺,而

原标题:加价买的人都哭晕!国行iPhone X大降价:入手最佳时机

作为最保值的手机,现在的iPhone好像离保值这一词越来越远了。

在刚开卖之初,国行iPhone X的售价还是一如既往的坚挺,而且新机刚出还有不少幅度的加价。但是在上市一个月之后,iPhone X国行的价格终于迎来松动。

 

 

目前,在京东平台,一些第三方商家(京东配送)已经给出了新低价,双12当天,国行iPhone X 64GB低至7899元,比官价降低489元;iPhone X 256GB低至9088元,比官价降低600元之多。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手机京东官方旗舰店的iPhone X 64GB、256GB也分别给出了8288元、9288元的好价,并赠送壳膜礼盒套装。

 

 

当然,苹果官方售价不会有任何变化,但发货时间已经大大缩短,一周之内就能送到。比如今天(14日)下单,12月16日-20日即可到手。

 

 

临近年底,iPhone X需求有望进一步提升,不过苹果的供货量已经大大改善,价格自然也就下来了。

快过年了,你打算入手一台回家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