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第七师一二八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第七师一二八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国庆)为全面掌握128团各单位20

原标题:新疆第七师一二八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国庆)为全面掌握128团各单位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加强全团安全生产工作,12月14日,128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该团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明确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同时加强对各行业和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力度,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力度,在全团上下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由该团安办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连队、社区,检查按照 《一二八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细则》的通知中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过查看资料、台账等形式,分别从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工作、宣传教育培训、应急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进行检查。此次考核,将作为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 连娜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