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团结奋斗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不忘初心团结奋斗 自治区煤炭工业管理局(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巡视员 买买

原标题:不忘初心团结奋斗

自治区煤炭工业管理局(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巡视员 买买提·木沙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倍感自己身上的使命光荣,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进一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坚决同破坏祖国统一的言行作斗争,坚决扛起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责任。

我出生成长在喀什,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干部,见证了家乡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各行各业发生的巨大变化,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各族群众的生活越来越美好。然而,“三股势力”分裂祖国的贼心不死,编造谎言蛊惑人心,疯狂进行暴力恐怖活动,妄图破坏我们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干部队伍中的有些人丧失政治立场,不信马列信鬼神;有的偷换概念,以民族风俗习惯为由传播宗教极端思想;有的对民族分裂主义言行不批驳、不亮剑、不报告,甚至暗地里同情、纵容、支持暴恐分子。他们是名副其实的“两面人”,是“三股势力”危害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幕后黑手。我们要坚决揭露非法宗教活动和宗教极端思想的欺骗性、蛊惑性,揭穿暴力恐怖主义敌视祖国、危害社会、残害人民的罪恶面目,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坚决的斗争。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少数民族党员干部,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政治坚强作为第一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重大问题上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在与“两面人”斗争中主动作为,自觉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做到心中装着总目标、肩上扛着总目标、坚定落实总目标,不断提高贯彻力、执行力、落实力,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中争当排头兵、勇当先行者。

责任编辑: 王渊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