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鸿祎:建议创业者多穿红衣服,脸色好,也不怕被黑


来源:凤凰科技

周鸿祎在出席黑马成长营16期开营仪式上表示,曾经有篇文章《人民呼唤周鸿祎》。

凤凰科技讯 (作者/管艺雯)12月15日消息,今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届创业家年会在京举行,360创始人兼CEO周鸿祎表示,我们不一定非要讨论摩拜、ofo的商业模式是不是颠覆了什么,颠覆就是用技术手段让东西越来越便宜、让体验越来越简单。创业者用改良是没有前途的,只能选择玩“不一样的规则”。

周鸿祎在出席黑马成长营16期开营仪式上表示,曾经有篇文章《人民呼唤周鸿祎》,其实他呼唤的不是我,呼唤的是这个行业应该有更多人有颠覆性创新精神,我觉得黑马营把这点落实得很好,他们弄成了满城都是“周鸿祎”。周鸿祎还调侃道,“建议以后创业者多穿红衣服,映得你脸色比较好看,也不怕被黑。”

周鸿祎还在现场推销起了自己的新书,“人丑就要多读书,欢迎大家多看看我的新书,给我增加点鼓励、增加点销量。”

[责任编辑:刘毓坤 ]

责任编辑:刘毓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