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平试点企业 开辟消费维权绿色通道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梁平试点企业 开辟消费维权绿色通道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张宇 重庆商报讯 昨日,记者从梁

原标题:梁平试点企业 开辟消费维权绿色通道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张宇

重庆商报讯 昨日,记者从梁平区工商分局获悉,为快速、有效地解决消费纠纷,增强企业的约束力,今年来该局在全区试点企业开辟消费维权绿色通道,努力实现消费投诉的“零距离”维权。

据梁平区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绿色通道企业依据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经该局和区消委会综合考评后,认定为“12315绿色通道企业”,并在企业醒目位置设立绿色通道维权点,消费者需要维权时,只要认准店内“12315绿色通道”标志,就能找到商家的售后专员直接进行协商。该负责人还表示,梁平区工商分局对绿色通道企业进行严格的监督,通过电话回访消费者,对不按时调解或投诉量持续上升的企业予以警示,对警示后仍无好转的取消绿色通道企业资格。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