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高考安徽省查处8人作弊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2017年高考安徽省查处8人作弊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安徽省教育厅12月14日通

原标题:2017年高考安徽省查处8人作弊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安徽省教育厅12月14日通报2017年高考、分类考试、自考等考试违规情况。今年高考中,共查处资格造假考生9人,考试期间作弊考生8人和违纪考生4人。

  根据通报,给予高考中9名资格造假考生2017年高考的各阶段、各科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给予8名作弊考生2017年高考的各阶段、各科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给予4名违纪考生取消本次违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的处理。

  安徽省2017年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中,共查处违规考生96人,其中作弊43人,违纪53人。其中43名作弊考生受到2017年高考的各阶段、各科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53名违纪考生被取消本次所报考的违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

  在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中,全省共查处作弊考生4人,均受到2017年高考的各阶段、各科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共查处47名违规考生,其中,作弊考生46名,违纪考生1名,分别给予取消本次所报考的各科考试成绩和取消本次所报考的单科考试成绩处理。(记者 刘媛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