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挽留妻子男子拼了吞下车票阻其出走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为挽留妻子男子拼了吞下车票阻其出走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上午10点,合肥巢湖

原标题:为挽留妻子男子拼了吞下车票阻其出走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上午10点,合肥巢湖火车东站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一对夫妻因家庭琐事发生激烈冲突,妻子拿着行李准备离家出走,丈夫为了挽回妻子,竟将车票直接吞了下去。当时,合肥巢湖东站派出所民警正在执勤,突然在候车室内看到一对男女,发出很大的争吵声,路过的旅客纷纷绕道走。看到这样的情况,执勤民警赶紧来到两人面前,可看到民警后,两人并没有因此停止争吵,而是愈演愈烈。

  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可眼前的一幕着实让民警很无奈,只见这名女子直接拿着行李箱准备走,男子在后面苦苦哀求,可女子并没有为之所动,而是执意要走。该男子为了留下女子,直接从女子手中夺下车票,当着民警的面吞了下去。

  原来两人是一对夫妻,最近几日两人因家庭琐事产生了矛盾,妻子一气之下买了车票就准备离家出走,丈夫发现此情况,赶紧追到车站劝阻妻子,没想到妻子去意已决,就出现了上述一幕。妻子看到丈夫吞下车票立马消了气,并在民警的嘱托下赶紧带丈夫去往医院检查。(记者 李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