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童玩弄电梯遭卡惊心 消防队救援及时家长安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童玩弄电梯遭卡惊心 消防队救援及时家长安心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12月12日2

原标题:男童玩弄电梯遭卡惊心 消防队救援及时家长安心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12月12日20:19许,合肥市翠柏路某商业街内,一名男孩双腿被升至四层的电梯卡住,无法动弹。而此刻,电梯时刻都有突然下坠的可能。

  合肥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出动赶往现场。救援人员到场后,经过询问得知,被困男孩今年三周岁,坐在1楼货梯上玩耍时,不小心按动了电梯按钮,被升至顶端四楼。据了解,电梯是自家装的民用货梯,一共四层。小男孩坐在电梯边缘升到最顶端时,双脚没有及时拔出,不慎被卡。

施救现场

  在电梯公司的维修师傅赶到之前,救援人员先对小男孩做好保护措施,并安抚男孩以及家人的情绪。

  不到10分钟,电梯维修师傅赶到现场。在维修师傅确保电梯不会下坠的情况下,救援人员迅速使用两根撬棍,把电梯上撬。近半小时后,在家长的协助下,小男孩双腿被成功取出,随后其被送至医院。(通讯员 李阳 记者 吴洋 文/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