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战机叙利亚领空开火示警 强硬驱离俄战机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美战机在叙利亚领空开火示警 强硬驱离俄战机海外网12月15日电 美国国防部官员15日证实,2架俄罗斯苏-25攻击机进入叙利亚上空的“非冲突区”后,美军2架F-22战斗机

1018176756.jpg

美国空军F-22战斗机(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原标题:美战机在叙利亚领空开火示警 强硬驱离俄战机

海外网12月15日电 美国国防部官员15日证实,2架俄罗斯苏-25攻击机进入叙利亚上空的“非冲突区”后,美军2架F-22战斗机发射信号弹警告驱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称,在俄罗斯苏-25攻击机侵犯了俄美为避免意外事件协商建立的区域后,美国空军F-22战斗机几次开炮警告。事件发生后,俄罗斯飞机离开该区域。

美国人士称,由于苏-25侵犯了分界线,事件持续了几分钟。早些时候,美国空军司令部称,俄罗斯飞机经常侵入美国空军控制的区域。

12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命令俄军撤离叙利亚。(海外网巩浩)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俄美同意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冲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3/renren_fd705755-d42e-4065-bbcf-a83a0f18180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