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妇联召开十三届一次执委会议,王文涛出席并讲话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省妇联召开十三届一次执委会议,王文涛出席并讲话 12月14日,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原标题:省妇联召开十三届一次执委会议,王文涛出席并讲话

12月14日,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125名执行委员会委员,并举行第一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妇联领导班子。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妇女工作,不断开创全省妇女工作新局面。

王文涛首先代表省委向当选的新一届省妇联执委会和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说,今后五年是我省贯彻党的十九大部署,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决胜全面小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妇联工作大有可为。新一届省妇联执委会和领导班子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的使命担当,推动我省妇女事业不断发展。

王文涛强调,要心里装着大局、眼睛紧盯中心、手上抓好主业,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定位,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围绕服务强省建设谋划和开展妇女工作。要紧跟时代要求,贴近妇女需要,做好联系和服务妇女工作,切实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按照强“三性”去“四化”要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强探索,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抓好执委会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敢于担当,更好承担起领导和指导全省妇女工作的职责使命。

王文涛要求,新一届省妇联执委会和领导班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与全省人民一道共同谱写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山东篇章。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范佳)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