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河区工商联与理臣教育开展两化融合及财税政策宣贯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天河区工商联与理臣教育开展两化融合及财税政策宣贯会   12月14日,广州市天河区工商联与广

原标题:天河区工商联与理臣教育开展两化融合及财税政策宣贯会

  12月14日,广州市天河区工商联与广州市科信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州市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理臣教育、智汇park创意园等机构联合举办《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及财税政策宣贯会》,区属多家会员企业的负责人、高管、财税人员参加。

  本次宣贯会举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工信部、国资委、国标委、广东省及广州市相关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财税政策。通过政策宣讲和专家分享,提高企业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的理解和认识。

  首先,会上就《工信部 国资委 国标委关于深入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信软[2017]155号)、《广东省经信委 国资委 质监局印发深入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实施意见的通知》(粤经信融合[2017]275号)和《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穗工信函〔2017〕964号)等文件进行了详细宣读,并就省、市、区的惠民政策进行了讲解。

  在科技创新型企业财税及优惠政策讲解环节,来自理臣教育的知名财务管理专家,中企联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专家组成员,中国民营企业财务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前沿讲座》特聘讲师张雪梅女士结合多年的政策研究和操作经验,就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小微型企业的税收优惠、认定条件、处理实务,以及分支机构节税处理实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分享,为参与人员带来实实在在的税收优惠政策实施策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