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桃园工厂大火:6人遇难 起火宿舍为违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桃园工厂大火:6人罹难 起火宿舍为违建    台湾桃园一工厂宿舍发生大火。图片来源:台湾

台湾桃园一工厂宿舍发生大火。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台湾桃园一工厂宿舍发生大火。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桃园工厂大火:6人罹难 起火宿舍为违建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桃园市芦竹区一家生产汽车隔热防爆膜的工厂,今天凌晨2时许发生大火,事发时有11名越南籍员工在厂房二楼宿舍休息,5名获救送医。火势延烧6小时才控制,当地消防人员开挖坍塌厂房寻找6名员工下落,中午发现6具骨骸,确认6名员工已罹难。

当地消防局指出,起火的宿舍为违建,消防局有列管,至于相关消防安检纪录,正调阅数据清查中。

这场火警是2015年桃园市新屋保龄球馆火灾造成6名消防人员殉职后,桃园市伤亡最惨重的火警,且两起失火建筑均是违建。

失火的硅卡公司创立于1998年,主要生产汽车隔热纸与安全防爆膜等产品。凌晨失火的原物料仓库,二楼是员工宿舍。

当地消防队赶抵现场时发现,两层楼钢骨铁皮建筑物已陷入火海,分析起火点为二楼员工宿舍,延烧至一楼仓库。消防员将5名自行逃离火场员工救出送医,5人无生命危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