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一旅客刚下车脸色苍白、手不停抖,幸亏救得及时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宁一旅客刚下车脸色苍白、手不停抖,幸亏救得及时 13日5点15分,济宁火车站,5023次列

原标题:济宁一旅客刚下车脸色苍白、手不停抖,幸亏救得及时

13日5点15分,济宁火车站,5023次列车正点进站,旅客们依次下车。5点20分左右,三站台16车左右下来一位年轻男性旅客,一下车后就坐在站台边缘,看上去身体十分虚弱。

客运员发现情况后上前安抚,并向上报备。值班员、值班站长赶到后,看到旅客头晕得厉害,且脸色苍白,手抖不停。询问随同人员得知是因为血糖较高导致近几天身体不适,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

在等待救护车到来的时间里,工作人员安排同事在候车厅及出站口做好出站准备,慢慢搀扶旅客往地道方向走,这位旅客一步三歇,在地下道台阶处走不动了。

“口渴,走不动了……”这位旅客虚弱地说着,慢慢坐到台阶上。济宁火车站工作人员孙士安立即赶去候车室,打来一杯热水。

看到旅客喝完热水后稍有缓解,大家松了一口气。5点53分,急救车赶到,大家分工协作,有的帮忙抬担架,有的忙着提行李,将旅客安全送上救护车。

早上7点30分,值班员周娜娜拨打旅客电话,得知旅客已在医院接受治疗,且症状好转。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孔令茹 通讯员 王梅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