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川区法律援助走进廉租房小区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永川区法律援助走进廉租房小区 华龙网12月14日14时25分讯(通讯员 郝瑞)近日,重庆市永

原标题:永川区法律援助走进廉租房小区

华龙网12月14日14时25分讯(通讯员 郝瑞)近日,重庆市永川区法律援助中心深入永川区廉租房小区开展法律援助服务,走访廉租房小区的居民,了解群众法律需求,宣传法律援助的基本知识。活动现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了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抚养与赡养、继承、侵权等法律问题,告知小区居民永川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地点、援助热线、法律援助范围与流程及申请援助需要准备的资料,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廉租房小区的居民表示非常欢迎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的到来,希望法律援助中心多来搞活动,提高廉租房小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把小区建设得更美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