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享荣耀时刻 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重庆站颁奖礼圆满闭幕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共享荣耀时刻 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重庆站颁奖礼圆满闭幕   重庆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

原标题:共享荣耀时刻 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重庆站颁奖礼圆满闭幕

  重庆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联结点,在政府的大力推动下,科创、商贸等发展迅速,新思维不断在这片土地萌发。12月12日,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发起举办的房产行业大型盛典活动——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于重庆奥维酒店举行重庆站颁奖礼。据悉,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西南区安居客&赶集总监任韵龙、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西南区58总监周思庭等重要嘉宾与重庆当地优秀房产经纪公司/门店高管、房产经纪人约200余人携手出席颁奖礼现场。

  在现场嘉宾的期待中,颁奖礼正式启帷。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西南区58总监周思庭作为主办方代表率先登台致辞,他表示,从房产行业的黄金时代到白银时代,房产行业的营销手段也历经多次迭代。而在进入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后,58集团正在依托其大数据、全场景、精细化产品优势,通过中房榜这一评选舞台,探讨与分享行业营销新思路,推动房产行业迅速对接互联网+,构建行业全新营销生态。此外,今年58集团重力打造房车双航道布局,中国房产风云榜、中国汽车风行汇两大行业活动将以创新思维驱动平台价值再升级,以高效链接,协调、利用内外资源,聚焦房、车行业双发展。我们期待重庆房产精英从业者在未来取得卓越成就。

  随后,现场邀请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58房产重庆负责人蒲孟,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安居客&赶集重庆负责人骆峰等嘉宾为重庆获奖的房产企业、从业者分别颁发“房产星经纪奖”、“房产星门店奖”、“房产风云经纪公司奖”、“房产风云影响力奖”及“房产风云成长力奖”,共有6家房产经纪公司/20家门店,20名房产经纪人摘得荣誉。除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细致的专业分享环节外,主办方还为来宾们准备了歌舞表演、互动抽奖等内容,随着豆浆机、扫地机器人、小米平衡车等礼品一一发出,现场氛围不断升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颁奖礼主办方还力邀58集团HBG房产事业群二手房销售运营中心副总监李志新以《数据智源》为主题为现场来宾做相关演讲。李总结合58集团内部大数据资源,为在场来宾细致剖析房产行业市场现状,并预测未来行业发展方向。他认为,房地产行业目前正处于波动期,借助数据资源提前、高效的了解行业动态是房产从业者及时调整营销策略的重要途径,也是房产从业者的重要竞争力。今年中房榜活动提出“全生态 创链+”就是期望能够集结全平台、全业态的有效资源,为房产从业者提供更有效的数据、产品等辅助。经过李总就房产行业现状的细致介绍,现场来宾对当前市场情况、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新、更深的理解与看法。

  至此,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重庆站颁奖礼圆满落下帷幕。自2015年首次举办中房榜活动以来,活动不断升级,2017年中房榜再度蓄力起航,集结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优势资源,为全国50多座城市的房产企业、从业者带来更广阔的展示平台、更及时的专业信息分享,助力房产行业“互联网+”转型。未来,中房榜将与更多房产从业者携手前行,共建“理想居住生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