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雷佳音同喝一瓶可乐 豪爽丫丫不擦瓶口直接吹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娱乐给我五报道,日前佟丽娅与雷佳音在上海拍摄新片,两人饰演一对同居的欢喜冤家,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合作,在电视剧《断奶》里,两人就曾饰演一对年轻小夫妻。如今再度合作更是亲密无间,佟丽娅在片场直接喝雷佳

佟丽娅喝雷佳音喝过的可乐

据娱乐给我五报道,日前佟丽娅与雷佳音在上海拍摄新片,两人饰演一对同居的欢喜冤家,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合作,在电视剧《断奶》里,两人就曾饰演一对年轻小夫妻。如今再度合作更是亲密无间,佟丽娅在片场直接喝雷佳音喝过的可乐,相当豪爽。

候场时,佟丽娅和雷佳音并排坐在椅子上休息。佟丽娅喊助理拿来一瓶可乐,雷佳音直接招呼助理把可乐拿给自己,然后竟然用牙把瓶盖咬开了,佟丽娅一脸不可思议地注视着雷佳音的行动。

咬开瓶盖儿后,雷佳音耍了个帅,biu地把瓶盖弹飞了,这才递给一直乐呵呵盯着自己的丫丫,只是还要连累助理弯腰去捡瓶盖。佟丽娅没急着喝,反而示意让雷佳音先喝。雷佳音也不客气,直接对着瓶嘴儿喝了一大口,佟丽娅才接过去,不擦瓶口直接又喝了起来。之后她把可乐递回去,不过雷佳音专情于手边的啤酒,没再喝丫丫喝过的可乐。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雷佳音获佟丽娅赐笔名“牲畜” 单方面宣布友尽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12/14/wemedia/3009af7bfc02237e2839b16026beb6983f3708de_size242_w640_h360.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