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框谢霆锋魅力依旧 43岁冯德伦胡茬白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3日晚,冯德伦晒和好友谢霆锋的合照,并配文:“如果还想看到大自然的美就要关注气候变化的问题。可以的话用少一点乾衣机和记得出门关灯啊!”照片中两人男神魅力依旧,男人味十足

谢霆锋、冯德伦

12月13日晚,冯德伦晒和好友谢霆锋的合照,并配文:“如果还想看到大自然的美就要关注气候变化的问题。可以的话用少一点乾衣机和记得出门关灯啊!”照片中两人男神魅力依旧,男人味十足。43岁的冯德伦还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胡茬都开始花白了,也是岁月不饶人。

冯德伦胡茬白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越老越有味道了”“下次和媳妇一起出去玩好不好”“冯导已经有白胡子了”“你俩最近总秀恩爱啊”“圆滚滚的谢大厨”。

冯德伦和好友谢霆锋

冯德伦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时光带不走友谊 谢霆锋晒与冯德伦二十年前对比照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11/10/wemedia/75086e26a7e4fe44b78b79be150f3d27f9486d2b_size355_w640_h360.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