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被抗议声吓怕 出席活动不敢声张玩躲猫猫(图)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蔡英文被抗议声吓怕!出席活动不敢声张玩躲猫猫海外网12月14日电 13日,蔡英文现身台湾地区考试机构的颁奖典礼,但其为躲避民众抗议声并未提前通知此行程,使得抗议团体未能及时掌握其行踪

资料图:蔡英文。

原标题:蔡英文被抗议声吓怕!出席活动不敢声张玩躲猫猫

海外网12月14日电 13日,蔡英文现身台湾地区考试机构的颁奖典礼,但其为躲避民众抗议声并未提前通知此行程,使得抗议团体未能及时掌握其行踪,现场只有少量抗议者现身。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上台后大大小小抗议不断,最近其行程被发现变动幅度很大,像蔡英文周三(13日)下午预计出席台湾地区考试机构的颁奖典礼,前一天府方并没有通知有此行程,而是到当天(13日)早上才发简讯说是新增行程。

报道称,由于蔡当局并未提前通知媒体,抗议者未能及时掌握其行踪,因此现场只有三三两两的抗议者现身。

报道指出,台当局和抗议民众这种“躲猫猫”的举动,其目的是防止蔡英文被抗议。

据悉,这并非是蔡英文第一次以类似方式来躲避台湾民众的抗议。

上周日(10日),蔡英文原定出席某颁奖典礼,可在活动开始前半小时,她却临时取消的此行程。就连小英杯慢垒锦标赛,蔡英文也选择不公开,还是与会者发布脸书才被曝光。

报道强调,民进党当年靠抨击体制起家,自己当家后怕被呛,蔡英文行程变得虚虚实实,虽然掩盖了反对者的声量恐怕也躲不过选民的检验。(海外网张振)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蔡英文不纪念南京大屠杀 还修复日本神社被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3/70519063B2949A89800A27691A577F6E382A8439_size34_w640_h360.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