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持银行信用卡消费可享优惠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持银行信用卡消费可享优惠 华龙网12月13日14时讯 信用卡除了能给持卡人带来资金流转的方便

原标题:持银行信用卡消费可享优惠

华龙网12月13日14时讯 信用卡除了能给持卡人带来资金流转的方便之外,其银行提供的增值服务,如刷卡有礼、积分换礼等等优惠福利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刷卡消费,持卡人也可以留意银行的一些相关优惠活动,抓住福利省省省!

工商银行爱购重庆五折美食节

即日起—12月26日,活动期间,工银信用卡用户在70余家活动商户门店任意时段刷卡消费,均可享8.8折专属钜惠,优惠不停、吃遍全城;工银信用卡用户尊享大众点评APP、美团APP每天10余家大牌美食200张5折优惠券,周一至周日,每天不重样。(每张5折优惠券可享200元以内优惠)

华夏银行:订单金额大于99元最高立减99元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5日每天上午10点起,华夏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可领取丰趣海淘优惠券含10元无门槛券;满199减20元;满399减40元;

华夏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在丰趣海淘APP购买商品,选用华夏银联云闪付(含Apple Pay)付款,订单金额大于99元,即有机会享受交易金额随机立减优惠,最高立减99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