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姓“蒋”是加分还是包袱? 蒋万安坦言:当然有帮助


来源:华夏经纬网

原标题:姓“蒋”是加分或包袱? 蒋万安坦言:有帮助明年县市长选举,蒋万安是国民党挑战台北市的热门人选。然而,蒋万安今天接受专访时被问及,姓蒋对选举是加分还是包袱?蒋万安说当然有

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姓“蒋”是加分或包袱? 蒋万安坦言:有帮助

明年县市长选举,蒋万安是国民党挑战台北市的热门人选。然而,蒋万安今天接受专访时被问及,姓蒋对选举是加分还是包袱?蒋万安说当然有帮助!他直言他一开始完全没有知名度,“因为是蒋家的后代,媒体也会关注”。

蒋万安今天接受《苹果八方聊天室》专访,主持人问及,在认祖归宗从“章”万安改为“蒋”万安之后有困扰吗?蒋万安表示并不会。蒋万安说他父亲曾说在他60年来不断在思考认祖归宗这件事情,蒋万安说他父亲认祖归宗的出发点是为了孩子甚至孙子。

至于姓蒋对蒋万安从政是加分还是包袱?蒋万安说姓蒋当然是有帮助。他说在一开始民众不认识他,完全不知道蒋万安是谁。不过因为是蒋家的后代,媒体也会关注,的确对他的知名度有帮助。

蒋万安也表示,当时回来台湾不是为了从政,主要是希望孩子的母语是中文,另一个原因是跟同事开事务所,亚洲往返频繁,才决定搬回来。至于国民党直接征召?蒋首度松口说,他对未来的事情都持开放态度,未来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但他还是强调应透过初选机制,才符合民众期待。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