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耀之年:民信金服用科技创新打造合规惠普金融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荣耀之年:民信金服用科技创新打造合规惠普金融   民信金服成立于2012年,五年来秉承“深耕

原标题:荣耀之年:民信金服用科技创新打造合规惠普金融

  民信金服成立于2012年,五年来秉承“深耕于民、植根于信”的核心理念,公司坚持金融服务创新与信息技术创新,为50多万中小企业和投资人提供了优质金融信息中介服务,有力的推动了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的发展。2017年,积极拥抱合规监管的民信金服充分运用金融科技创新,在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实现了诸多突破,成为民信金服的荣耀之年。

  深耕于民,诚信为本

  对于我国互联网金融来说,诚信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键。一方面,互联网金融对于信用体系的完整性和有效性比传统金融要求更高,需要融合传统金融征信经验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应用,构建完善的信用体系是推动互联网金融健康规范发展的基石;另一方面,诚信更多的是道德范畴,互联网金融企业要以诚信为本,搭建完善的风控体系,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做好日常管理,尽最大可能减小经营风险,杜绝道德风险。

  2017年1月7日,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中国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投资者大会上,民信金服作为金融创新企业代表受邀参会,荣获大会颁发的“2016年尊信发展互联网金融平台奖”,这是社会和行业对民信金服的肯定。获奖后的民信金服在2017年中充分践行了“尊信”精神,坚持守信、诚信、重信,让企业安心、让投资者放心、让公益暖心。

  合规风控: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2017年,随着网贷监管“1+3”体系的形成,网贷行业迎来了“强监管之年”。在监管合规上,2016年民信金服已完成资金银行存管,同时聘用第三方专业法律顾问,对业务合同严格审查,确保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守信经营,让用户权益受国家法律保护。

  互联网金融的最核心就是风险控制,民信金服始终将贯彻“小额分散、惠普金融”的原则,不断升级平台安全系数,提升风控能力,提升运营实力,将发展重心放在服务实体经济当中,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打造前瞻性、科技强的线上互联网金融大平台。

  凭借着积极拥抱合规监管,以及专业的风控实力,2017年民信金服成功获得“中国金融服务行业AAA级信用企业”认证。在“2017中国信息经济+金融科技发展大会”上,民信金服凭借优秀的表现获得了“互联网金融优秀风控企业奖”,体现了业界对民信金服风控能力认可。

  蝶变:科技创新为企业插上翅膀

  在金融科技中不断的探索和深化金融服务的民信金服相信,只有将金融、科技、互联网三者融会贯通,才能促进企业变革,实现产业进阶与蝶变。随着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凭借其具有去中心化、无须中心信任、不可篡改和加密安全等特点已经成为Fintech3.0时代的技术引擎。民信金服充分运用最新科技,升级数据管理与分析技术,提出了三维智能风控系统理念,无缝对应和防御市场风险、信用风险和操作风险。在2017首届全球金融科技与区块链中国峰会上,民信金服凭借多年对金融科技的深耕,荣获“金融科技领军企业奖”。在“第二届中国信息经济+金融科技大会暨互联网反欺诈发展高峰论坛”上,民信又斩获“年度互联网金融科技创新奖”。

  民信金服在互联网金融服务中不断创新突破,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民信金服发力消费金融领域,11月11日,民信金服推出了创新产品“金云卡”,充分挖掘了消费场景,实现了投、借,付、享四大服务“云”集功能,达成了普惠金融的生态闭环。

  社会责任:信不远离 惠泽万家

  民信金服一直坚持“让公益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中”的理念,自成立以来参与、发起了诸多公益慈善活动。仅在2017年,民信金服就先后发起了惠泽万家工程、绿色公益系列长走、助孤扶残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在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上,民信获得“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在2017中国财经峰会上,民信获得“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一系列奖项是对民信金服深耕于民、践行社会责任、创新发展和坚持“普惠金融”理念的高度认可。

  见证荣耀 引领未来

  2017年是见证辉煌的一年,民信金服相继在风控实力、合规性、科技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民信将继续推动科技创新、持合规政策、践行社会责任,为用户带来优质金融信息中介服务的同时也会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为我国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