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和硕县:民族团结“结亲周”进行时群众反响热烈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硕县:民族团结“结亲周”进行时群众反响热烈 亚心网讯(通讯员 谢讯)自从和硕县开展民族

原标题:新疆和硕县:民族团结“结亲周”进行时群众反响热烈

亚心网讯(通讯员 谢讯)自从和硕县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以来,该县第一批近四百名各族干部入住433户结对亲戚家中,全县各族群众反响热烈。

和硕县塔哈其镇村祖鲁门苏勒村一组村民塔依尔·吾守说:“我的亲戚是塔哈其机关干部何辉,平时他们工作非常忙,我们难得有机会聚一下,这次结亲周活动,让我们有机会一起学习,一起聊聊生活的变化,国家的发展,他来了以后,还和我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通过和他一起学,我们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又有了更多的了解,真的特别好!”

和硕县塔哈其镇查干布呼村村民买买提·沙姆拉克说,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让我多了一家亲戚,结亲周活动,又能让我和亲戚一起生活一星期,我们一起干活,一起学习,我特别高兴,这样我们就更像一家人了!

塔哈其镇查干布呼村村民买买提·卡德尔说:“我的亲戚是州统战部干部胡同义,昨天一来,就开始帮我们干活,一直到晚上才休息,我们很感谢,每次来,都为我们干这干那,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一起劳动,一起拉家常,感觉很亲切!”

“今年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我的亲戚基本上每个月来一次我们家,一起吃个饭,聊聊家常,这次亲戚住到我们家,一家人一样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进一步增进了我们的感情。”和硕县新塔热乡则格德恩阿茨村马建英说。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