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接送员工上下班,即墨两工厂车辆超员被罚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接送员工上下班,即墨两工厂车辆超员被罚 进入冬季天气寒冷,很多个体工厂将接送工人作为一种福利

原标题:接送员工上下班,即墨两工厂车辆超员被罚

进入冬季天气寒冷,很多个体工厂将接送工人作为一种福利待遇,但是在接送过程中,为了多拉人少跑趟,车辆往往超员。日前,即墨交警部门查处两起车辆超员行为。

为切实遏制车辆超员行为,即墨交警大队鹤山路中队在早晚高峰时间,结合城乡的特点,加强对此类违法行为的查处。12月6日早晨,民警在烟青路执勤时,将付某艳驾驶的车辆查扣,经核实,该车核定乘坐人数5人,实际乘坐6人,超员20%,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付某艳处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整改转运。无独有偶,7日17时许,在青威路埠惜路路口,民警又将于某某驾驶超员的车辆查处,该车核定载人数7人,实际乘坐8人,超员未达20%,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处罚款100元,记3分。

经询问驾驶员了解,进入冬季天气寒冷,大部分都是个体工厂为工人谋福利,接送工人上下班,为节省开支,只有多拉少跑。执勤民警对驾驶员的违法行为提出严厉批评,并监督其消除违法行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