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复兰科技助力2017南京市创新教学大赛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上海复兰科技助力2017南京市创新教学大赛   2017年南京市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落下帷幕。

原标题:上海复兰科技助力2017南京市创新教学大赛

  2017年南京市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落下帷幕。在上海复兰智慧校园平台的支持下,南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不负众望,取得佳绩:初中地理胡平香荣获一等奖,高中语文王大江荣获二等奖、初中地理戴世根荣获二等奖、小学数学吴婕荣获二等奖。此次大赛由南京市教育局主办,南京市电化教育馆承办,旨在提升广大师生信息化素养和应用能力水平,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1.jpg

  全市中小学各学科近百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采取现场上课(一师一课)形式进行。金陵中学河西分校的参赛老师充分应用上海复兰“智慧课堂”平台、智能学习平板等设备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的深度融合,打造学科特色创新课堂,提高了教学效率,有效引导学生知识能力的建构和科学思维品质的养成,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上海复兰“智慧课堂”平台集个性化分组、互动教学、无线投屏、学生作品展示、实时评测、课堂管理等功能于一体,提供给不同学科丰富的课堂展现形式和教学设计,是一线教学不可或缺的信息化教学工具。

2.jpg

  南京市金陵中学创建于1888年,是江苏省重点中学、模范学校、德育先进学校、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创新拔尖人才培养试点学校。在横跨三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为社会培养了5万多名优秀学子、26位两院院士、5位国际奥赛奖牌得主。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秉承金陵中学百年办学文化,着力于制订学校课程纲要,规划课程体系,丰富课程内涵,建设校本课程。学校拥有一支由特级教师、南京市学科带头人组成的专家团队,多名教师被评为南京市“教育先进个人”、“教学先进个人”,建邺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学校多次获得南京市“高中教学质量评优综合奖”和“高考质量推进单项优秀奖”。

  上海复兰科技立足于中国教育综合改革示范地上海地区,是国内出色的K-12教育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的多项Education Intelligence 教育智能算法专利,及知识图谱、智能标签、学习行为分析、教学策略分析等大量数据模型,和运用于高中3+3走班教学运营及管理的先进并行算法Magic Cube,为中国中小学智慧校园迈向新纪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