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这老两口逛街,老伴突然“失踪”!咋回事?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南这老两口逛街,老伴突然“失踪”!咋回事? 11月15日晚8点左右,济南公交7路公交驾驶员

原标题:济南这老两口逛街,老伴突然“失踪”!咋回事?

11月15日晚8点左右,济南公交7路公交驾驶员赵彩红驾车回到车队,发现车内有一位老太太,自己说把老伴丢了。领到站房后也问不出所以然,喝水安慰一番,老太太说只记得和老伴一起逛街,然后就丢了老伴。老太太年轻时候的老事记得件件清楚,现在的事啥也不知道了,但是一说起老伴来,就不住嘴的夸奖自己的老公,“他是海军,帅,年轻时对自己可好了”。终于老太太记起一个固定电话的号码,站务员急忙联系,她老伴也闻讯赶到站房,说家里人都急坏了,怎么一起天桥区政府附近逛街转眼就不见了啊?!女儿也正在外面着急寻找呢。老人又急忙拨通女儿电话,说她妈妈找到了不用着急了。女儿开车赶到接到父母,一家三口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赵师傅把这当成一件小事,过去就过去了。可是过了这么多天,今天老两口却专程来到7路车队送来“为乘客解忧排难 不是亲人胜亲人”的锦旗,这么冷的天,两位老人亲自前来送锦旗着实感动了车队的驾驶员,大家却都心里热热乎乎,“一件小事却能让乘客记这么久,得到乘客理解赞扬,再辛苦也值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飞跃)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