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市胸外医师沙龙活动在长寿区人民医院召开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市胸外医师沙龙活动在长寿区人民医院召开 华龙网12月13日17时19分讯(通讯员 何东山

原标题:重庆市胸外医师沙龙活动在长寿区人民医院召开

华龙网12月13日17时19分讯(通讯员 何东山)11月25日,由长寿区人民医院院胸外科和重医附一医院胸外科联合举办的“2017年重庆市胸外医师沙龙”在长寿区人民医院召开。

重医附一院胸外科蒋迎久副主任、汪斌教授、田蕾博士团队,涪陵中心医院胸外科陶永忠主任、吕斌副主任医师团队,以及垫江县人民医院、南川区人民医院、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重庆市中医院等胸外科专家,该院医联体兄弟单位同道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带来了国内外胸外科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分别就胸外科前沿知识展开交流,并就食管癌术后并发症,自发性气胸的外科诊治现状,纵隔淋巴结肿大的超声胃镜检查,胸部创伤的最新诊治进展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本次会议以座谈方式进行,气氛轻松、融洽,现场学术交流氛围浓厚。

本次会议是一场以我院为中心的医师沙龙学术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专家学者齐聚,共同探讨交流,不仅加深了胸外科同道之间的了解,有利于共同提高胸外科诊疗水平、进一步推动该院胸心外科的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