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中生寒冬骑车摔伤倒地不起 遇海淀消防执勤车紧急送医


来源:未来网

原标题:初中生寒冬骑车摔伤倒地不起 遇海淀消防执勤车紧急送医   未来网(www.k618.cn 中

原标题:初中生寒冬骑车摔伤倒地不起 遇海淀消防执勤车紧急送医

  未来网(www.k618.cn 中央新闻媒体)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 谢青)今日早7点30分左右,北京海淀消防支队采石路中队动态执勤车组在海淀区八里庄地区执行巡逻任务。当执勤车辆行驶至玲珑路与北洼路交叉口时,发现路边一女学生趴在地上,执勤车组带队干部谢晓光排长随后带领车组成员下车进行救助。

  救助现场(采石路中队供图)

  经过对受伤学生的询问,执勤车组人员了解到,该名女学生是在骑自行车上学的途中摔倒,因胳膊与地面接触导致扭伤,无法用力活动,不能自行站起。

  正值北京的初冬,天气寒冷,今日气温在零度以下。记者了解到,执勤车组人员为避免对该学生造成二次伤害,没有盲目处置,随即将自身的战斗服批到女学生身上,对其进行防寒处理。

  救助现场(采石路中队供图)

  随后,执勤车组带队干部与女学生的班主任进行了沟通,联系到附近该学校医务室医生赶来,给女学生进行了初步的诊治,对其诊断,并对受伤部位简单固定。

  因事发时为早高峰期间交通拥堵,为及早让女学生得到专业医疗救治,执勤车组带车干部随即决定让受伤学生及家长、班主任乘坐巡逻车去往附近医院,及时妥善治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