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到梨城看天鹅观赏和拍摄天鹅成为库尔勒旅游新亮点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冬季到梨城看天鹅观赏和拍摄天鹅成为库尔勒旅游新亮点 亚心网讯 (通讯员 景丽君) 近年来,越

原标题:冬季到梨城看天鹅观赏和拍摄天鹅成为库尔勒旅游新亮点

亚心网讯 (通讯员 景丽君)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野生天鹅飞来梨城越冬,成为梨城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冬季到库尔勒看天鹅,近距离观赏候鸟和沿河风光,成为外地游客不可错过的一景。

走近库尔勒市孔雀河和杜鹃河景观带,放眼望去,成群的天鹅等水鸟徜徉、游弋在碧蓝的水面上,或嬉戏,或觅食,或小憩,一派悠然景象。而天鹅仿佛知道自己是受到保护的“居民”,毫不惧人,时而拍翅鸣叫,时而腾空飞起,场景非常壮观。每天都有许多市民和游客在这里兴致勃勃地观赏、拍摄天鹅。

12月8日上午,在孔雀河河畔长廊,前来观赏天鹅的游客和市民络绎不绝,一位游客一边拍摄天鹅一边情不自禁地赞叹道:“人和野生动物和谐共处,说明库尔勒这个城市的环境很好啊,比内地的很多城市还好,我都想在这里买套房子定居了。”据介绍,这位游客张先生来自河北保定,这次是来库尔勒出差,到达库尔勒的当天,他就先来到河边一睹野生天鹅的优雅姿态。

走访了库尔勒市几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来巴州旅游的人数比去年有较大的增长,各旅行社主推的本地旅游线路中,观赏天鹅已成为其中的特色项目。

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巴州负责人张金鹏说:“天鹅已成为库尔勒冬季旅游的亮点,这几年推出的旅游线路中,观赏和拍摄天鹅是最为吸睛的项目。有不少旅游和摄影爱好者专程来库尔勒看天鹅”。

新疆观光百姓国际旅行社经理李晓燕说:“只要有库尔勒市行程的旅游团,我们都会带游客去河边看天鹅,游客的反响非常好,天鹅、城市、人的和谐共生,为这个城市更添彩”。

责任编辑: 连娜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